bbaa1314

是热爱嗑cp的小姐姐一枚呀(⁠ ⁠ꈍ⁠ᴗ⁠ꈍ⁠)

琴哀GS - 如果GS在列车篇有见到面的话...

咱们就是说如果,我是说如果,琴酒跟雪莉在列车篇见到面的话...( ╹▽╹ )

ooc人设崩逻辑怪有私设真的勾妹呐赛


......


灰原哀迷茫的晃晃脑袋,坐起身来看了看四周,小间的包厢中没有其他人在。她开始回想晕过去前所发生的一切,若是她没猜错的话,她是被某个自作聪明的大侦探给弄昏的。

脚虽然发麻但她还是慢慢的挪动身体尝试要下沙发,而当她注意到变长不少的腿时,这才发现她的身体好像不太一样了。

她变回原本的身体了!解药有效!

意识到这个事实后她脑袋一热,飞快的冲到门边用力一推...可恶,门是锁着的!

“该死...”她不死心的拍打着门,“外面有人吗?喂!”

她觉得她可能是脑子撞坏了,大侦探他们拼了命的要保护她不被组织发现,但她现在却在自找死路。

并不是她不惜命,而是她不想再躲躲藏藏的逃避了。是生也好是死也罢,她都想做个了结。


“喂!外面有...”

“后退。”


低沉沙哑的声音从关着的房门后传来,是她有点熟悉的声音。她没有多想,仿佛是身体本能听话的往后退了一大步。

“砰!”门重重的被踢开,发出了巨大的声响,但行驶中的火车正好盖过了这声巨响。

她欣喜若狂,终于能出去了!她得赶紧找到大侦探他们,绝对不能再让他们被她所牵连了...

她抬起头,正要向来人道谢时——猝不及防的,她的瞳孔因为惊吓而放大,眼中的喜悦瞬间消失殆尽,只剩下了淡漠和不解。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时间还在流逝,他们却宛如雕像般静止,隔着一个手臂的距离沉默的看着对方,出奇默契的彼此眼神里除了冷淡和陌生外,别无其他情绪。

她不敢轻举妄动,只是站在原地紧捏着衣袖,思绪一片紊乱。

男人忽然往内走了几步,然后关上了门。没有预期的摔门,他只是轻轻的扣上了门。


“Gin。”她率先打破沉默,唤出那个她从小喊到大的名字。

“好久不见。”琴酒眯起眼睛,像是在审视猎物一般;扬了扬嘴角,一如既往是他的招牌笑容:“Sherry。”

“我听说组织派出的是Bourbon。”她定了定心神才说,这种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冷静:“怎么?你就这么想见我。”

顺利开了话题后气氛倒也没那么紧绷了,她泄气的往沙发上一坐,坦然的笑了笑。

反正最严重惹怒他大不了就是一死嘛,只要不牵扯到别人,她需要怕什么?


他踱步来到她身边,她的眼珠子也随着他转了一圈。他双手插在口袋里,弯下腰在她耳边轻声细语的说。

“确实...我想死妳了。”

他喷出来的热气让她的耳朵有点痒痒的,她抬头瞥了他一眼后不满的抱起手臂,这算什么啊?杀手的恶趣味吗。

“想我?呵,你别怪我没提醒你,想杀我就趁现在,免得到时候又像杯户饭店那样让我跑了。”

“不会再让妳跑了。”他一字一句说的笃定,接着推推她示意她往里坐一点,她虽不明所以但还是照做了。

当她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居然这么听他的话时,不免开始抱怨起这该死的身体本能...他对她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


“你干嘛?”

她眼睁睁的看着他在自己身旁坐下,下意识的瞄了眼他左边的口袋:鼓鼓的,应该是枪。

她警戒的往反方向挪了一些。说不怕,倒也不是真的不怕,子弹穿过身体还是很痛的。

“我左边口袋里没枪。”他一眼就看出她的想法,还特别将伯莱塔口袋拿出来给她看一眼后才再放回去。“在右边。”

“你什么时候惯用手变右手了?”

“...”

她真诚的发问倒是让他不晓得该回些什么了,于是只给了她一个她十分熟悉、能够充分表达出他无语的眼神。她也注意到这时他的脸上没了刚进来时的猖狂笑容,肉眼可见的疲惫了不少。

半晌,他的声音才幽幽传来:“可能在妳离开后吧。”

“你...”

他打断她,墨绿色的瞳孔有了她读不出来的情绪:“你现在还觉得我是来杀妳的吗?”

“我不知道。”她摇摇头,但其实心里早有了答案。

如果他真的想杀她,不会等到现在的。


“实话实说,我很想杀妳。”

他出奇的坦白让她莫名的感到困惑,因此犹豫许久她才回道:“我知道。”

“那也是我的任务。”

“嗯。”

“我有我不能失败的理由。”他继续说,头微微向上凝视着电灯:“组织对我的期许、其他人眼中的我、我作为杀手的尊严。还有很多很多,这些都是我的顾虑。”

“早在五岁那年,当别的孩子还在无忧无虑的玩耍时,我手上早已沾满了鲜血。”

他很少一次性说这么多话,虽然面无表情好像在念稿,但她就是有一种直觉,他说的话是真的。

“杀手不应该有感情的。因为有了感情的杀手,就仿佛是掺了杂质的酒,不能再称作杀手了。”

她听的有些出神,因此当她看到他将手伸进右边的口袋时——她甚至还来不及叫出声,他一个倾身将她压在沙发上,左手手臂用力扣住她的脖子,而前一秒还在他口袋中的伯来塔此时也已经抵在了她的额头上。

“唔...”

她奋力的拍打着他的手臂,急迫的想要吸到一点空气,打从心底不懂他前一秒才掏心掏肺的跟她说不杀她,下一秒就掐她脖子是什么意思,人格分裂吗?

但越挣扎她她越晓得自己挣不过他,便停止挣扎,喘着气一言不发的瞪着他。

半晌,大眼瞪小眼一阵子后,他才稍稍松开手臂。她盯着他,劫后余生的大口大口吸着空气,他放大好几倍的脸让她清楚的看到他微微皱起的眉头。

“所以,我得杀了妳。”


......


欸嘿嘿嘿来试试看新(?) 功能

没有粮票的小伙伴们别担心,之后我会再陆续公开彩蛋内容的


评论(15)

热度(63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