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a1314

是热爱嗑cp的小姐姐一枚呀(⁠ ⁠ꈍ⁠ᴗ⁠ꈍ⁠)

琴哀GS - 可以吗?

我真的是鸽文大师,希望还有人记得我😭

没灵感真的很愁,想要赞赞!想要评论!

❗ooc人设崩没逻辑警告❗


......


诺大的会议室中坐满了人,各单位派出的代表齐聚一堂,照理讲现场应该很吵闹,但让人意外的是此刻并没有任何人在说话,大家坐的端正,仿佛在等待什么重要的人的到来。

咔——

门开了,两名男子走进了会议室,在长桌的最前端坐下来。


——


雪莉抱着手臂,不像其它人坐的端正却也挺着腰不失礼,她解开白大褂的扣子想要透透气,这里实在是太闷热了。

“大哥,我先开始吗?”伏特加探头过去问,今天是组织难得的多方会议,聚集了各单位的代表,由琴酒主持。

琴酒没说话,抬头扫了在场的众人一圈后点了点头,雪莉眼尖的发现许多人坐的更挺直了。

看来大家都很怕他。

她得出这个结论后止不住的好奇,现在的他会是什么表情。于是她回过头,假装是在看他身后的大门,其实眼角余光一直停在他身上。

他看起来并不在意别人的目光,老神在在的目视正前方的伏特加,一头银发自然垂落,环着手臂面无表情的样子不难猜出他就是会议室低气压的发源地。他和她中间只隔了一个人,还貌似是位年轻的主管。她不认识这名男子却能明显的感受到对方的紧张。

嘛,也是,夹在两个高层中间不紧张才怪。


伏特加调整麦克风发出的刺耳声音唤回了她的思绪。然后,她回神的同时也猝不及防的对上了某人带笑的墨绿色瞳孔。

偷看被抓包,她尴尬的将视线移到文档上,想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

“今天邀请各位前来主要是为了...”

伏特加的声音再度从她脑中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身后两名男子的低语声。

“我们换个位置吧。”看似询问实则不容拒绝的口吻,她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在说话,话说他干嘛要换位置呀?

“啊?!跟、跟我吗?”

“不然呢。”某人开始不耐烦了,她忽然有些同情宿舍主管,但还是按兵不动的假装没注意到身后的事。

“我忘记戴眼镜,看不到投影幕。”

?!

她十分庆幸自己没喝水,不然一定喷出来,他这什么奇奇怪怪的理由啊,看不到不是应该跟最前面的人换吗。

然而这十分没说服力的理由显然是说服了宿舍主管,下一秒她身后传来了衣料摩擦窸窸窣窣的声音,没多久便飘来了熟悉的烟草味。

她忍住回头看他的冲动,双手捧着杯子喝水,却发现怎么也掩饰不住她上扬的嘴角。


“咳咳。”

一声刻意又隐忍的清喉咙声打断了台上的伏特加,琴酒曲起手指有规律的敲着,让桌子发出了细微的咚咚声。他脸上的不耐十分明显,这也让在场的代表们更加坐立不安。

她收敛起笑意放下水杯,知道他的这番举动并不是对伏特加或是在场的任何代表不满。

他是在对她不满。

她最近好像,不小心忽视他了。


好吧,该哄的还是要哄,人家都追到这来了。

以往的各方代表会议都是基安蒂在主持,今天却莫名奇妙变成了他,她真的很难不联想跟自己有关,毕竟她最近可是为了实验,整整没见他一个月了。

但是,该怎么哄呢?大庭广众之下她也不好做什么奇怪的举动吧。

她一手转着笔一手托着头,看似认真的在听伏特加报告,实则在思考该怎么让身后自家这位男朋友消气...

她垂落的左手忽然被握住。她愣了下,又感觉到左手中指的地方被刻意捏了几下。

她诧异的回过头,琴酒一脸严肃的看着远方的伏特加,看似一切正常的在听报告,但只有她知道他垂下的右手并不安分。

他们是秘密在一起的,他这举动倒是令她真有种地下恋情的感觉了。

她疑惑的向他歪歪头,他也终于不再板着一张脸,挑挑眉伸出食指勾了勾。

她下意识的凑过去,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现在还在开会,但她想要跳开已经来不及了,他的右手先一步搂住了她的腰。


———


“现在我要播放影片,请大家认真看,待会会有一些问题要问大家。”伏特加说完便关上电灯,并且将电脑的音量开到最大,接着视线不经意的扫过后方换了位置、右手呈现诡异姿势的琴酒和努力直着身子避开琴酒的雪莉,推了推墨镜。

大哥,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


“你...”

“妳的戒指呢?”

听他这么问,她不自主的扫了他左手一眼,他中指上银色的戒指闪闪发亮着。

“做实验会破坏到它,我摘了。”

她见他又要皱眉,调侃道:“你一直戴着,握枪的时候不会觉得卡卡的吗?”

“习惯就好。我记得我跟妳说过那款戒指是特别订制的,不会被化学药剂影响。所以妳为什么还要摘下来?”

“哈。”她干笑几声,转了转右手的笔随便写了几个字。“你别搂着我了...”

他挑了挑眉,加大了右手的力道把她往自己身边一带,她下意识的往反方向躲,但每次只要她一动他就会把她拉回来。无可奈何之下,她只能侧着身子稍稍让自己不要完全贴着他。她都快脊椎侧弯了,他绝对是故意的!

“为什么?”

他的力气太大她根本抵抗不了,只好放弃用笔尖戳著白纸小声嘟囔道:“因为太显眼了...不用多久全组织都会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我本来就没想瞒的意思。”

“可是你不是...”

“不是怎样?”他顿了顿,接着像是想到什么似的喔了一声,“我说妳,能不能少看一些八卦。”

被戳中心事她有些懊恼,“你都上组织日报头版了,我怎么可能不注意到。”

“妳可以来问我。”

“我才不敢,万一我打过去的时候你在做任务,你...”一想到他的那些任务都是在玩命,她抿了抿唇不想再说下去了。

“妳是在担心我?”

“不然呢,我才不想刚谈恋爱男朋友就挂掉。”她没好气的说,掀开领口不情不愿的拉出项链:“呐,其实我都有一直带着啦,只是换地方而已。”

“嗯哼。”

“所以你可以放开我了吗?”她见他心情变好,恶趣味的掐了下他的腰。

“...”他倒抽一口气,神色复杂的盯着她。

她差点笑出声来,还好忍住了。

意料之中的反应,他怕痒。

“Gin。”她主动靠过去,贴到了他的耳边,决定要乘胜追击。她绝对不能让他把自己吃的死死的。

“我晚上想吃你做的牛排,最近太忙了都没好好吃饭。”她放柔了语气,抿着唇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可以吗。”


......


“在座的各位有任何疑问吗?”

伏特加打量了底下的人群一圈,第二次推了推墨镜:最后排忽然出现了两个空位。

恋爱真好。



评论(14)

热度(2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