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a1314

是热爱嗑cp的小姐姐一枚呀(⁠ ⁠ꈍ⁠ᴗ⁠ꈍ⁠)

琴哀GS - 夫妻性向15问

一个突如其来的灵感,第一次写这种,写的不好欢迎指教😂


主持人:嗑cp嗑到飞上天自己却没有cp(单身狗)

受访者:Gin(黑泽阵) Sherry(宫野志保)


1.

单身狗:欢迎来到夫妻性向15问的直播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组织第一杀手和第一科学家GS夫妇!

单身狗:请问是谁先提议要在一起的?

G:(鄙夷貌)这还要问吗当然是我

S:他


2.

单身狗:谁比较主动?

G:哪方面?

单身狗:(干笑)任何方面。

G:出去玩的话是她,吃美食也是她,至于床上...

S:(红着脸用力掐住隔壁人的腿)

G:(吃痛的哼了声)就...就这样。

单身狗:...


3.

单身狗:喜欢的颜色?

G:黑

S:深红


4.

单身狗:组织瓦解后生活过的下去吗?

G:(淡淡的看了隔壁一眼)不至于到过不下去,毕竟...(笑)某人买的名牌我还付的起。

S:(耸肩)完全可以,某人户头里的钱够我买一辈子了。

单身狗:好...好哦,Gin大爷还真是有钱(羡慕的眼神)


5.

单身狗:有对方不知道的秘密吗?

S:嗯。

G:没有。

S:(激动貌)你最好是没有,你跟Vermouth的关系还没告诉我呢!

G:我以为妳知道了,我们就...(瞥了对面一眼)老婆,我们回去再说好不好?这是直播呢...

S:哼!


6.

单身狗:(老脸一红)第一次是谁主动的?

S:咳...(难为情的别开脸)

G:(面不改色)会不会问太细了?

单身狗:(向Sherry投向求助的眼神)

S:咳,是他。

单身狗:(拍肩)Sherry果然是小天使...(背后一凉连忙缩手)哈...我们继续下一题。


7.

单身狗:平常在家喜欢做什么?

S:看书看电影滑手机。

G:(略有深意的瞥了隔壁一眼)做运动。

S:(脸红)

单身狗:请别开车!我们这是儿童也能观赏的阖家片!


8.

单身狗:Gin大爷会做饭吗?

S:会。

单身狗:好吃吗?

S:(缓慢的点点头)嗯,还行,不过差我一点。

G:嗯,她做的好吃。(宠溺的看着隔壁笑)

单身狗:(遭受十万闪光爆击)


9.

单身狗:Sherry小姐的枪法是Gin大爷教的吗?

G:是。

S:他是我的好老师。


10.

单身狗:Sherry喜欢过...(声音越来越小)工藤新一...吗?

S:...

G:(审视貌)嗯?

S:没有。我把他当弟弟看。

G:(满意的点头)嗯哼。


11.

单身狗:有考虑过生小孩吗?

G:有。

S:有。


12.

单身狗:接上,想要男孩还是女孩?

S:男孩。

G:女孩。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单身狗:(尬笑)男孩女孩都好,对吧?

GS:干你什么事?


13.

单身狗:家里钱谁在管?

G:她。

S:(扬了扬嘴角)交往后工资卡就一直在我这了。

单身狗:Gin大爷真是疼老婆啊。

G:(委屈貌)不然她不嫁我...

S:我是那种见钱眼开的女人吗?(眼刀)

G:(接刀)...不是,其实是我主动给她的。


14.

单身狗:曾经有过快要失去对方吗?

S:(低下头)有,决战那次,很痛苦,我不会想要再来一遍。

G:(揉揉隔壁茶褐色的头发)嗯,很多次我都以为她死了,不过每次她总是能奇迹生还...(笑)还好上天没让我失去一切。

单身狗:(擦眼泪)神仙爱情啊!!


15.

单身狗:最后的最后,对彼此说一句话吧!

G:说我爱妳太老套了...呐,志保,我会陪妳一辈子、帮妳挡子弹的。

S:(眼眶含泪重重点头)嗯!

G:(期待的眼神)那妳要对我说什么?

S:阵,我爱你?

G:...好吧虽然老套但是(无奈的笑),既然我都栽在妳手里了...志保,我也爱妳。

单身狗:(拍手叫好激动流泪)谢谢...谢谢我们...(吸鼻涕)我们GS夫妇的采访,我们下礼拜同一时间...再会了!


单身狗:看来又是个迷失在别人爱情的一天。


评论(9)

热度(37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