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a1314

是热爱嗑cp的小姐姐一枚呀(⁠ ⁠ꈍ⁠ᴗ⁠ꈍ⁠)

琴哀GS - 十年(1)


宫野志保...不,现在是灰原哀了,走出帝丹高中,往阿笠博士家走。

东京变了许多,新建的高楼大厦显示出这座城市在这十年间越来越繁荣。

十年前的某天江户川柯南吃下她研发出的解药如愿变回工藤新一,恢复身体当天就跟那位事务所的小姐毛利兰求婚,速度号称闪电。然后,现在都有个两岁大的女儿了。


十年前,对于江户川柯南要“转学”的消息,少年侦探团虽然不舍,但还是接受了,五人更是选了一天在时常一起踢足球的公园合了一张相,那张相片至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过灰原哀的床头柜。

恢复成大人的工藤新一隔天一早便来敲阿笠博士家的门,见没人给他应门便拿出钥匙直接进来。本来就浅眠的她一听到声响就醒了,没说早安,只是送了他一个大白眼。

“这么早来干什么?好不容易恢复成大人还不抓紧时间陪你女朋友啊?”她打了一个哈欠,抱着手臂在沙发坐下。

“诶,灰原,妳没有要变回去吗?”

她看了他一眼,“没有。”

“咦咦咦,为什么呀?”

“你一大早来就是要问这个?”

她说完走到厨房给自己泡了一杯红茶,再走到门口替门口的植物浇水,最后回到沙发上。

这期间工藤新一像个小孩一样一直跟在她后面,她忍不住又翻了一个白眼。

“诶,我说,你可不可以不要跟着我。”

“妳还没回答我...”大侦探表情变的严肃,看来是猜到了:“是因为他吗?”

被猜中心思的她难为情的别过头,不要逃避自己的命运,不是工藤你对我说过的吗?因缘际会下变成小孩,或许就是上天给了她又一次好好体会童年的机会,比起恢复成大人每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她宁愿继续做个优游自在的小孩子。

不过最主要的原因,其实是她不想再做回宫野志保,亦或者是Sherry,那些她觉得都不是她自己。包括那些在组织的回忆、那些关于那个男人的事,她都不想再想起。

“好,我知道了。”

大侦探了然一笑,插着口袋站了起来:“那就,这样吧,继续做小孩子。不过灰原,到时候妳一定要来参加我和兰的婚礼喔,不管用什么身份。”


回忆结束,灰原哀已经走回家,十年过去,她现在还跟阿笠博士住在一起,虽然是有懒得搬家的成分在,但最主要还是担心阿笠博士会趁她不在乱吃东西。

“我回来了。”

她换上拖鞋,注意到沙发上穿着黑衣看手机的男人时,她浑身一僵,一个恐怖的想法窜入她脑中。

是幻觉吗?还是她撞鬼了?

“小哀妳回来啦。”阿笠博士从房间出来,嘴角还带有一些巧克力饼干的屑屑。

男人回头看她,冷冽眼睛里闪过一丝讶异,她定了定心神装作没看到他迳自走回房间,换下校服再出来。

没事的,灰原哀,不要自己吓自己。

“博士你又偷吃饼干!”

“哈哈哈,是一个朋友拿来的...”阿笠博士说完拉着她往男人的方向走去,看起来丝毫不在意沙发上坐了个奇怪的黑衣人,或者说,阿笠博士没看到。

灰原哀本能的抗拒,阿笠博士果然是看不到那个男人!不然还怎么会把她往他的方向拉。

可是,这也就是说,她不是出了幻觉就是撞鬼了。

“这位是灰原哀,我的孙女。”

灰原哀一脸问号,看着阿笠博士对着男人笑着介绍。

“初次见面,我是黑泽阵。”


灵感来源十年后的陌生人,不晓得有没有人写过...撞梗纯属巧合,人物ooc警告~~~(。’▽’。)♡

评论(8)

热度(23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