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a1314

是热爱嗑cp的小姐姐一枚呀(⁠ ⁠ꈍ⁠ᴗ⁠ꈍ⁠)

名柯 - 婚礼(GS、透梓)


6.

服部平次托著头偷偷瞄著一旁的远山和叶,果然女人就是喜欢八卦,不过就是个八卦至于露出那种期待的表情吗?

“抱歉啊大家,我们先散会一下,待会新郎新娘的故事还会继续的。”那个叫萩原研二的人对著大家说,服部平次眼尖的发现自家青梅难掩失落的皱了一下眉头。

“啧,八卦有什么好听的。”

远山和叶瞬间炸毛:“哼,平次你不懂啦!”

“笨蛋!不就是个八卦妳皱眉干嘛...”声音逐渐消失,服部平次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不小心说溜嘴,透露出了他一直在偷偷看她的事实,又羞又恼的抓了抓头发:“哎呀烦死了,工藤呢?我有事找他。”

“在兰旁边呢。”

远山和叶也同样撑著头,目光停留在远方的工藤夫妇身上。兰跟工藤都结婚一个月了,她跟服部平次却还只是单纯的青梅竹马关系,难道他们真的没有缘分吗?

远山和叶叹了一大口气,算了,今天安室先生结婚,就别想这些不开心的事了。

“和叶!我告诉妳一件事...”毛利兰从工藤新一身边跑过来,兴奋的拉著远山和叶说话,后者的表情从无趣变为灿烂的笑容。

服部平次再次失神的盯著女孩的侧脸,这些年来远山和叶成熟不少,他却觉得她的笑容也变少了——又或者是说,她只是很少在他面前笑。

念大学后两人各分东西,一个去东大一个去京大,虽然远山家和服部家的关系依旧很好,两家平常有时间也会一起吃饭,但两个孩子并没有把握这难得的相处时光,各自吃各自的饭,吃完就各自回家。

两家长辈十分苦恼,却都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

或许只有两个孩子自己知道,问题出在彼此不肯坦承面对的心。

“还没选好地点啊?”

工藤新一的声音突然出现,吓得服部平次一愣,慌张的移开自己赤裸裸的视线。

“别装了,我都看到了。”工藤新一无情揭穿,弯下腰嘻嘻笑著:“我说服部啊,要是地点还没选好,我看直接在家里告白比较快。”

“闭嘴啦!”

工藤新一当然不会乖乖闭嘴,见服部平次干脆的别开头时,拍拍他的肩比了比一旁的远山和叶:“我听兰说,和叶好像有对象了喔。”

就是这么一句话,让关西名侦探的脑袋彻底当机了。

他不可置信的看著工藤新一,后者嬉皮笑脸的根本看不出是玩笑还是事实。

“喂工藤,你这话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你说和叶那家伙有...有那什么男...男朋友了?”

一句话说的嗑嗑巴巴的,工藤新一十分鄙视的眯著眼看服部平次。

这两人拍拖那么久都没进展,让兰这个旁观者操碎了心,连带著他也为妻子担心,然而其实这两人的情况在他看来倒也没那么复杂。

“不知道诶,但感觉就是有。”工藤新一说,眼珠子看天看地看老婆,故意吊著服部平次的胃口。

“喂工藤!你不要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啦。”

“不然我应该要怎么样呢?”

服部平次此刻哪里还能思考,头发都快抓没了,肉眼可见的焦虑。

“诶,服部,你还好吗?”

“你觉得呢?”这次换服部平次用鄙视的眼神看工藤新一,最后视线落在不远处正和毛利兰聊得火热的远山和叶身上,不禁喃喃念到:“那家伙...不会真的有男朋友了吧。”

“谁知道呢。”工藤新一耸耸肩,“不是我要说你,但服部你进度也太慢了吧。”

“我有什么办法...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啊。”

“真的,我衷心建议你一句话,别找地点了,跟和叶告白最重要。”

“你说的倒很简单。”

“是你想的太复杂了。”

“唉烦死了烦死了!”服部平次忽然大吼一声,吵杂的会场瞬间鸦雀无声,而服部平次本人却没有发觉。

“我说就是了嘛!”服部平次猛的站起身,大步朝远山和叶的方向走去,然后一把抓起她的手。

“诶,你干嘛呢平次?!”

“笨蛋闭嘴啦。”

远山和叶不明所以,就这么被服部平次拉出休息室,两人来到教堂外的喷水池旁。

站定后,服部平次和远山和叶沉默的对望著。

微风徐徐吹起,泛黄的落叶缓缓飘落,两颗有著相同心意的心正悄悄接近...



老话一句,平次快点告白吧!

p. s. 不知道要怎么打标签了今天这篇跟GS跟透梓都没沾上边🤣不过主要还是会以这两对做发展,这个就当作小番外呗~

私心偷偷打一个不妥再删(。・ω・。)

评论(5)

热度(1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