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a1314

是热爱嗑cp的小姐姐一枚呀(⁠ ⁠ꈍ⁠ᴗ⁠ꈍ⁠)

琴哀GS - Back Again

这篇写了三天多才写完🤣最近产出实在越来越难了,脑袋一片空白

全文4000字(?)是甜的(?)请放心食用

某段台词灵感来源不知道大家猜不猜得到,是我很爱很爱的一部电视剧(。・ω・。)



伏特加没有想过,在组织的深夜聚会上他居然能看到他以为再也不会见到的人。

雪莉,内搭一身红衣长裙,外搭白色长袍,正抱著手臂表情一脸冷漠。伏特加揉了揉双眼,看了眼门口的包厢号,没错啊,他没走错...于是他换了个角度,视线稍稍往旁边移,自家大哥琴酒坐在一旁。

等等,搞什么啊?伏特加看懵了,这两座冰山坐在一块,气场本就合适,况且他们颜值又高,他顿时觉得这画面美的像幅画——当然,如果往事都不算的话。

伏特加虽然不解,但秉持著事出皆有因的原则,他迈开步伐朝那两人走去。


雪莉优雅的举起酒杯轻啜一口,然后皱著眉看向一旁的琴酒:“好苦。”

“那别喝了。”

“浪费。”她哼了哼,抱著“良酒苦口”的决心,准备再喝几口。

然而,他忽然一把夺过她手中的酒,眼睛都没眨一下的一口气就灌完。

“这是烈酒诶。”她有点不可置信,盯著他就是一顿猛看。“待会要是醉了,可别想我送你回去。”

“嗯?”他放下空杯子,朝她挑了挑眉:“妳得对我负责。”

酒吧里理所当然的有酒杯的碰撞声,只是早就到两人身后正找寻适当时机出声的伏特加也不晓得为什么,今天这声音格外刺耳。

“大哥。”

琴酒稍稍转头,看到是伏特加,点了点头没作声。

气氛有些微妙,考虑到身份问题,雪莉起身打算遁走,却被人眼疾手快的抓回来,一个不稳居然还跌坐在那人身上。

老天,尴尬死了。

“妳跑了谁要送我回去?”琴酒用气音在她耳边说,痒痒的,也令她意识到这姿势多么危险,慌张的要从他身上爬起来。

“别动。”

他的语气带著命令和威胁,总是令她沉迷,她便乖乖的不再乱动,却也始终不敢抬头,就怕被他看出她红得要熟透的脸。

伏特加向来对这种情况手足无措,他现在是该走呢,还是装作没看到?早知道他就不该贪小便宜因为基安蒂难得的请客就放弃难能可贵的补眠时间跑来这看人撒狗粮了...

不过,这不能怪他,他又不知道雪莉会来。没错,这怎么能怪他呢。

伏特加调整好心态,要了一杯酒后沉默的坐下了。对于大哥,无论他做出什么决定,伏特加一定都是支持的。

“你放我走吧,我在这他们会不自在的。”雪莉说,她叛逃出组织的事还历历在目,她并不认为基安蒂他们能接受她,和她一起愉快喝酒。

“没事,他们会调整好状态的。身为组织的一员,这点小事都不能忍受的话,是该重新训练训练的。”

这是琴酒今天说过最多的一段话,不光她讶异,伏特加的酒还差点从嘴里喷出来,不过他忍住了,毕竟...坐在他对面的便是琴酒啊。

“我...唉算了。我想喝酒,你总得放开我让我去点吧。”

“嗯。”

他答应了!眼看他放在自己腰上的手缓缓移开,她心中一喜,以为马上就可以开溜了,下一秒却又被浇了盆冷水。

“我们一起去。”他牵起她的手,拉著她出了包厢。

深夜时分,正是酒吧的尖峰时段,比起包厢,包厢外热闹许多,四周尽是欢笑声与碰杯声。她细看了一圈,或许是因为这间是组织开的酒吧,到处都是熟面孔。

自然,又因为琴酒在组织中的名声和地位,还有他那强大的气场,他们一出去就受到了注目礼。

她下意识的低下头,挣扎著要从他手里抽出手,反倒被握的更紧。

“一杯雪莉酒。”琴酒的声音回荡在整个酒吧,她两眼一闭,明天...不,几分钟后组织的八卦头版上肯定是他俩。

比起她的生无可恋,他倒是淡定许多,面无表情的接过酒保递来的雪莉酒,在众目睽睽下将她带出了酒吧。


伏特加已经想了许多可能性,大哥被威胁了?大哥头壳坏了?大哥失忆了?大哥到底为什么...会跟雪莉在一块?还把人给带来了聚会,刚刚还...

伏特加想的脑壳疼,索性就不想了,死死的盯著包厢的大门,直到基安蒂和科伦出现他都还在放空,没多久贝尔摩德也到了。

“咦,Gin呢?”基安蒂最先发现少一人,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没看到琴酒。

“对啊,他怎么不在,不是说要来吗。”贝尔摩德一手拿镜子一手补口红,“Vodka,你大哥呢?”

“大哥他啊...有点忙。”

“有点忙?上头又给他派什么任务了吗?”基安蒂问道,拍拍一旁的科伦:“你知道上头派啥任务给Gin吗。”

“不知道。”科恩摇头,安静的抿了一口自己刚点的威士忌。

“难不成约会去了!”基安蒂一拍掌,“我就说嘛,他最近都不加班了,时间一到准时打卡下班,脾气也变好了。所以根据我多年来的经验,这肯定是谈了!”

“唷,说的好像妳谈过似的。”贝尔摩德干笑两声,顺了顺头发。

“妳!”

眼看著基安蒂就要炸毛,伏特加连忙插嘴道:“大哥他刚刚还在这。”

“那现在他人呢?”

“不知道...”

正当大家寻思著琴酒去哪时,包厢门又开了:“抱歉抱歉,路上堵车了。”

“Bourbon,你可总算是来了,我要的东西呢?”贝尔摩德朝波本伸伸手,后者便将一个文件夹递给她。

“Gin呢?怎么还没进来。”

基安蒂今天脑筋特别灵光,一下子就抓出波本话里的讯息:“你遇到他了?”

“嗯,刚才在门口看到了,好像在跟谁说话吧。”波本拉开椅子坐下。

“谁啊?”

“被车挡著了,没看到。”

伏特加此刻不知道该不该说实话,告诉大家,他刚才见到雪莉和大哥在一块的事,估计啊,波本口中在和大哥说话的就是雪莉本莉...算了,待会再说吧,他决定继续保持沉默,打算让这帮人继续胡乱猜著。

然而,事情却没朝伏特加以为的方向进行。


“带我出来干啥呢?”

雪莉甩掉琴酒的手,态度不是很好。她刚才没找到时机问他,但他无缘无故把她带来这,到底存著什么心?

“吹风。”

她皱眉,“冬天大晚上在这吹风,到时候感冒了...”

“我需要醒酒。”

见他那么认真的说出这句话,她没忍住笑了几声:“哦?刚才也不知道是谁那么干脆的就喝完朗姆酒了,而现在需要醒酒了?”

“我酒量没妳想像中的那么好。”他无语的瞥了她一眼,她对他总是有一堆奇奇怪怪的想像,从前是,现在也是。

“反正比我好。”她随意的靠在一面墙上,微微抬头和他对视:“为什么把我抓来这?”

“见见亲朋好友。”

“我可不认为他们把我当作‘亲朋好友’,但或许对你来说是吧。”她白了他一眼,一把抢过他手中的雪莉酒。

自从她变回大人被他“抓走”后,他们又开始了同居生活。他没有将她还活著的消息上报组织,既没有杀她也没有虐待她,吃好睡好还不用工作,会让她出门逛街,只是需要易容一下。而买东西什么的,跟他要钱他一概不拒绝。他们住在一起,他早出晚归她早已习惯,有时候深夜带伤回来她也会替他处理。毕竟,她向来自尊心高,蹭吃蹭喝这事她才不干。

他们平常没必要是不说话的,一人占据一个沙发角,做各自的事。极少数的几次他没任务时会下厨,她发现他的厨艺越发进步了,看来她不在的这段时间,他没少做饭。虽算不上朝夕相处,但她仍然注意到,他话少了,也不笑了。

曾经有一阵子,他会拉著她叽叽喳喳的说著什么事让他烦心、什么事让他开心,大至组织的机密行动,小至伏特加交女朋友,这些他都会和她分享。她很喜欢他的笑容,因为不常笑所以他的笑容极其珍贵。但她承认她有点小自私,她不喜欢他在别人面前笑——即使那机率极低,他长得太好看了,他一笑就会有一堆女人贴上来。

她心知肚明,曾经的那一阵子再也回不去了。他们曾经在一起的时光,早就成了回忆。

剪不断,理还乱,便是她这一个月下来的同居心得。

“呐,Gin,你说我们这样,图的到底是什么?”

这一个月来,他对她的好她都看在眼里,有时她也会抱著一丝希望,或许他们还有可能。但梦终归会醒,她荒唐的想法最终因为他的一个眼神,粉碎殆尽。

“我们已经回不去了。”她一字一句的说,她想要轻松的告知他这个事实,说出来的话却是认真无比。

她望著他,他一向淡漠的脸上,终于出现了其他不明的情绪,不过她也看不懂就是了。

“如果你不杀我,也不上报组织,那就放我走。”

“你说我们回不去了。”

他眯起眼,声音听起来竟有些沙哑。他稍稍往前倾,那高大的身影就带给了她极大的压迫感。她退也不是,进也不是,怪就怪她自己选择靠在墙上。

她瞪著他,双手抵在他胸前,以防他再靠近:“嗯,难道不是吗?”

“呵。”

冷笑过后,他猝不及防的吻便落下了。她感觉腰被人用力一搂,她重重的撞上他的胸膛,右手的雪莉酒洒了他一身。她的嘴唇被人撬开,毫无招架之力。

一吻毕,她气喘吁吁的看著他。他们的距离是如此之近,近到他每说一个字,她的心就被重重的砸一下。

“回不去了,我们可以从头开始。”




一个不负责任的后记...

“噢,我的天我的天!!!他亲她了!”

基安蒂激动的就是一顿暴打,科伦闷哼一声,默默的承受下来了。

“冷静点,妳是想让他们发现妳躲在这偷窥吗。”贝尔摩德叹了口气,对于这群人的智商很是堪忧。

“谁啊,看得到那女孩的脸吗?”波本也难掩八卦之心,若是能知晓那女孩的身份,对他的卧底任务肯定大有帮助。当然,现在八卦至上。

“看不到,太黑了。”基安蒂说,回头看离得远远的伏特加:“诶,Vodka,你对你未来大嫂的身份都不好奇吗?”

伏特加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还能是谁,不就那个雪莉吗...

“真的不好奇?怪了,一般人都会好奇的啊...”基安蒂噤了声,又想起今天情绪都不太对劲的伏特加,忿恨的竖起了食指:“你说!你是不是早就知道那女的是谁了!”

“啊。”

瞬间所有目光都到伏特加身上,基安蒂的鄙视科伦的冷静贝尔摩德的讶异波本的坏笑,都令伏特加一阵恶寒。

“我...我我我..不是那...那那那...”那我现在是要帮大哥保密还是全招啊?

“你若不说...”基安蒂嘿嘿一笑,悄声在伏特加耳边说了几句,只见伏特加的脸一阵青一阵白,咬了咬牙。

“是Sherry...我今天看到她跟大哥在一块...”

“诶?!?!?!



一个不负责任的小彩蛋...

(翌日.组织训练场.早上九点整.)

基安蒂:“早安啊Gin!(放下狙击枪冲到门口迎接琴酒)”

波本:“昨天过的如何呀,居然一声不响就先走了,昨天可是Chianti请客呢!(不慌不忙也凑了过去)”

贝尔摩德:“在他眼里,钱从来都不是问题(姿态优雅的挥手叫来三人)”

波本:“(点头走近贝尔摩德)好像还挺有道理的。”

贝尔摩德:“就是这个道理。说吧,你昨天干什么去了?(视线移向琴酒)”

琴酒:“(一瞬间的无言)...”

琴酒:“首先,昨天确实是还不错,其次,我干嘛去了也不干你们的事吧(眯眼鄙视貌)”

基安蒂:“这就伤人了,于情于理,我们总得关心一下我们未来的老大吧。”

科伦:“(赞同的点头)”

波本:“是啊,但如果你不说的话...(坏笑)我自然是能查出来的。”

贝尔摩德:“我相信你Bourbon,别让我失望。”

琴酒:“...”


一个不负责任的琴酒视角...

琴酒反侦查能力岂是白学的,他早就知道有人在偷看,也知道伏特加会全招。他能藏她两个月已经是极限了,在这两个月里,那位先生将组织老大的位置传给他,便一命呜呼了。这个消息被他严密的封锁,只有少数几个拥有代号的高层知道。

他还没打算正式即位,他有太多事情要处理了。而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朗姆。

其实本来他想过些时候再处理朗姆的事,然而那家伙似乎已经发现她没死的事了,还隐隐约约猜到跟他有关。事有轻重缓急,他最终决定先处理朗姆的事。然而朗姆的势力过于庞大,他每天忙的脚不沾地,即使他已经派人暗中24小时保护她,有任何事马上跟他报备,他还是不放心,只能更加积极的投入铲除事业中,希望早日安心。

他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才将朗姆的势力彻底铲除,同伙杀掉的杀掉赶走的赶走,朗姆本人则是被他囚禁起来。

无后顾之忧后,他才敢放心的让她出现在大家眼前。

现在的他已经有能力保护她了,没道理还让她过著躲躲藏藏的日子。

妳是我的,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评论(11)

热度(27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