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a1314

是热爱嗑cp的小姐姐一枚呀(⁠ ⁠ꈍ⁠ᴗ⁠ꈍ⁠)

透梓 - 如果榎本梓是组织成员~第二弹


好累好累本来要写纯透梓(?)写到 最后不小心又掺了一些GS哈哈哈

ooc预警

第一弹 



今天波洛咖啡厅破天荒的关店一天,毛利兰和铃木园子放学经过时还不太敢相信,问了来拿东西的店长才知道,原来今天安室透和榎本梓都请假了。

那真是...巧了呢。

两人只好一起回到毛利兰家,灯是暗的,居然连毛利小五郎和江户川柯南都不在。

毛利兰看看时间,通常这个时间柯南已经放学了,也没听他说要去阿笠博士家。而爸爸基本上不太出门的...她有些担心,还隐隐约约感到不安。


“Margarita,通知Gin了吗?”

朗姆在后座问道,玛格丽特将车停在路边,距离他们这次的任务点只隔了一条街。

“嗯,他说他马上到。”

“呵,要不是那位先生派我来掩护他,我才不会来。”朗姆一脸嫌弃的说,厌恶之情十分明显:“妳待会找一栋大楼,狙击枪架着。”

“是。”

“不过啊...”朗姆看向窗外,冷笑一声:“作作样子就好,不必真的开枪,免得曝露自己的位置。”

“是。”

“去吧。”

玛格丽特提着一个大袋子下了车,压低帽沿上了任务点对面视角极佳的大楼,以便不需要太担心被反狙击。

她架好狙击枪没多久琴酒一行人就来了,依旧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同一群人,伏特加基安蒂科伦和...波本。

她皱起了眉头。

他的金发被风吹乱,却丝毫不在意,一张俊脸似笑非笑的。

等等,他今天也休假?那波洛怎么办?冰箱里的那包火腿明天就过期了...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有点太不符合此时紧绷的氛围,她连忙调整了心态,专注的盯着对面的一举一动。

她戴着朗姆给她的耳机,所以可以清楚的听到对面的情形。

“对方还没到?”琴酒的声音吓得她一愣,她心里果然还是怕他的,即使他现在根本不知道有个很怕他的人就在他附近。

“还没,说是路上堵车了。”基安蒂没好气的说,“我信他我就是个傻子!他那贪生怕死之人肯定是在找后援。”

“说不定真的是堵车了。”波本说,往前走了几步,走到大楼的边缘探头出去。

她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他不怕吗?他那里可是二十层诶!只要任何人轻轻推他一下...她不敢再继续细想,手动的比脑快,狙击枪上膛,枪口瞄准慢慢靠近他的科伦。

她的手心在冒汗,她不晓得自己是脑袋抽风了还是怎样,居然会做出如此荒唐的举动,而偏偏她还并不打算就此收手。

她知道她是真的会开枪的。

“底下确实还挺堵的。”波本说,转身往里走了几步,略过科伦,她悬挂起的心也终于落下。

不过,她刚才是在关心他吗...?

幸好交易伙伴的出现打断了她纷乱的思绪,她心下了然自己已经没心思也没这个能力再去想别的事了,便格外专注的盯着对面的情况。


“你迟到了。”琴酒冷冷的说,转身看着刚爬上顶楼还有些气喘吁吁的肥胖男人。

“唷,居然是Gin大哥亲自来和我会面,真是倍感荣幸呢!”

“那你还迟到!”基安蒂愤恨不平的指着男人,“你要知道,我们也可以不和你们做生意。”

“是是是我错了还不是。”虽然这个肥胖男人嘴上在认错,但他的说话方式和表情显然不是这么一回事,玛格丽特甚至觉得他一脸欠揍。

她都忍不下去了,琴酒那性格还能忍?果然,她注意到琴酒似乎咬了咬牙。

“咦,那金头发的是...?”

“哦,你说我吗。”波本挑了挑眉,主动向男人走了几步:“初次见面,Bourbon,我的代号。”

“Bourbon?擅长情报收集那个啊?”

“是的。”波本看了看四周:“你的‘助理’没来?”

“果然是情报收集的。”男人笑得一脸贼样,“要不跳槽到我这呀?我付你多两倍的薪水。”

这对话太过无趣,她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揉了揉开始酸疼的手臂。

“三倍?算了给你五倍吧!其实我一直在想啊,那个叛逃的Sherry说不定就是因为待遇——”

“废话少说。”

琴酒冷冷的声音和枪枝上膛的声音同时传来,眼下情况更加紧张了,只见那男人被琴酒的伯莱塔指着太阳穴,表情一下子僵硬不少,但没多久表情又变得玩味起来:“Gin,其实我知道那Sherry的下——”

一声枪响,子弹完美的射在男人的鞋子旁,再偏个大概0.1公分,男人的脚就没了。

“噢!噢、噢,别激动,我不说她了。”

看来有眼睛有大脑的人都看的出来雪莉是琴酒的雷点,就是这个傻子偏偏不信邪去踩雷,玛格丽特又送了这人一计白眼。

“五倍我也不会跳槽的。”波本说,“办正事吧,东西在哪?”

“你先让他把枪放下。”男人说。

“哦?那你凭什么觉得他叫我放下我就会放下。”琴酒淡淡的扫了波本一眼,又将视线移回男人身上。

“你不想要东西了吗?”

“区区一个硬盘,我想要难道还得不到?”

男人声音有些颤抖,她知道他是真的开始怕了,毕竟,面对一个气场强大看起来丝毫没有弱点的杀手,谁又能不怕?

“Sherry的事,不需要你插手。”

男人突然开始大笑,笑得将近癫狂,眼泪都流出来了。

“哈...所以,你真的是因为她才想杀我的?”男人说完笑意骤停,直直的盯着琴酒:“Gin,因为你的一次失误,Sherry没了,你觉得你对得起组织吗。”

琴酒眯起眼,微笑:“对不对得起,我说的算。”

“你若是还想活命就闭嘴吧。”波本脸上全然没了笑意,一脸的冷漠忽然叫她看的很是不习惯。

波洛那个和蔼可亲的安室透,跟现在这个波本简直判若两人。那她呢,在别人眼里,她是不是也是如此...她的手开始不断的发抖。

“活命?”男人又开始笑了,那笑声听得她浑身发毛。

“我既然来了,活不活命我都没差。”男人说,在空中打了个响指,转瞬间现场四人心脏的位置都出现了红点。

是狙击枪!



评论(8)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