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a1314

是热爱嗑cp的小姐姐一枚呀(⁠ ⁠ꈍ⁠ᴗ⁠ꈍ⁠)

透梓 - 我喜欢妳,梓小姐

是透梓

🙅不喜欢别进来请左转谢谢🙅


昨天真的太激动了,刷小红薯刷到后就开始疯狂脑补

因为写很快ooc请轻喷

然后

看文愉快!!


......


“我喜欢妳!梓小姐。”


不得不说,榎本梓觉得自己这位帅哥同事真是太会在她的雷区蹦迪了,都这种情况了他居然还能开玩笑。

她看向吃惊到脸红的柯南,难掩嫌弃及无语之情:“什么?”


“露出惊讶表情的是本人,那么...”柯南手机另一头传来了罪魁祸首安室透的声音,淡定且带有笑意。

没错,此时此刻这个空间除了她跟柯南外还有另一个榎本梓。捧着脸害羞的榎本梓。

就是,挺莫名奇妙的。


——


“啊,原来如此...”江户川柯南挂断电话,举起手表,对准了"榎本梓":“是这边!”

同一时间,电梯里发出一声巨响,顿时烟雾弥漫。

“是烟雾弹!”


「叮」

电梯门开了,江户川柯南毫不犹豫的追了上去。


——


“柯南!柯南!你在吗?”榎本梓摀住口鼻,一边试着用手扇开烟雾一边找柯南的踪迹。“奇怪,怎么不见了。”

电梯门是开着的,而电梯中只剩下了她。


榎本梓皱了皱眉头,提着地上的菜走出了电梯。

纵使事情再诡异,工作还是得做。刚才那人就是基德吧,真不懂为什么要假扮成她。

她拦了辆车,前往波洛,下定决心要好好拷问那个男人!


——


“欢迎光临!”


榎本梓一言不发的走到安室透面前,他为什么还能笑的这么开心啊?

接着她用了几秒钟的时间确定客人的菜都上好后,便一把将他拉进了休息室。


「砰」

“安室先生。”她严肃的开口,将脸怼近了他,他下意识的后退一步,靠在墙上应了声。

“嗯?怎么了吗?”

“你早上说的话,不太好。”

“怎么说?”

“总共有三点。第一,”她竖起食指,“你是我们店的活招牌,万一这段话被别人听见了,来我们店消费的女高中生就会减少。”

“第二,我会被炎上!你知道网络上大家都怎么说吗,他们都说我勾引你欸。”

“第三。”她深吸一口气,退了几步不再靠他那么近,有些难为情的别开了脸:“...我会误会。”

气氛变得微妙,因为说了那段话,她不敢再像刚才那样直视他了,便找了个沙发坐下,以至于不小心忽视掉他眼神里一闪而过的复杂情绪。


“针对妳说的这三点,我也有要回应的。”半晌,安室透终于再度开口。

“嗯,请说。”

“第一点,我相信波洛就算不靠女高中生也能继续营业的。”他颇有自信的说道,嘴角微微上扬:“针对第二点前半,我会帮妳想办法解决。第二点后半,我不完全否认。”

“这是什么意...”

“最后的第三点...”他打断她的话,在她面前蹲下,却始终没说话。她疑惑的看向他,然后就愣住了。

他收起了平常挂在脸上的笑容,正认真的注视着她,蓝色的眼眸深不见底,让人无法看透。他们离的很近,但也只能这么近了。她觉得他们之间好像有道看不见的墙,跨不过去,也无法触碰。


她发现自己说不出话来,心脏一直在不规律的乱跳着。太近了,还有这个暧昧的姿势,导致她紧张的不得了。

于是她只能这么呆呆的望着蹲在眼前的他。

直到他又一次开口。


“妳并没有误会哦。”

说罢,安室透笑了笑,起身离开了休息室,留下独自恍神的她。


......


老样子,有彩蛋😏


评论(9)

热度(2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