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a1314

是热爱嗑cp的小姐姐一枚呀(⁠ ⁠ꈍ⁠ᴗ⁠ꈍ⁠)

李泽言x你 到底是开窍还是不开窍啊啊啊

李泽言文必不可少的角色:罗嘉

甜甜的暧昧期~粗体字是言言原台词唷

标题真的好难想啊啊啊今天就是啊啊啊

卡个点,13:13发


全文2K+

看文愉快


❗剧情怪没逻辑ooc警告❗


......


“老板...”

“怎么了?”

“你看这个。”

你接过悦悦递过来的手机,李泽言和一名女性的照片被拼在一起,配文是巨大的「华锐总裁夜会女明星」。

你皱了皱眉头,仔细盯了会照片中女子的脸和身形...是罗嘉!


——


你站在李泽言办公室门口,三天过去了,你还是不晓得该用什么心态去面对他。

你喜欢他,而根据你的观察,他似乎也对你不太一样。他会特意绕过来你的公司接你下班,美曰其名顺路;会带你到souvenir吃饭,美曰其名蔡爷爷菜买太多;会在你前来汇报时给你布丁,美曰其名怕你投诉他压榨员工。如此不坦率的华锐总裁,如果不是对你有意思,那你还真不晓得他到底是图你什么了。

当然,也可能是你想太多了。因为比起他喜欢你,你更相信真的是巧合。

罢了罢了,想这么多也没用,就先回到最普通的关系吧,上司和下属。


“你傻站在门口做什么?”

冷不防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你吓了一跳,差点把文档砸在来人脸上。

“李...李泽言喔。”

“不然你以为是谁。”

你跟在李泽言身后进了办公室,看着他在他那张看起来就很贵的办公椅坐下,然后抱着手臂盯着你。

这么一对视,你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跳又开始乱跳,你想都没想,迅速移开目光。

上司长着这张人神共愤的脸,时不时的贴心举动,这总不能怪你对他产生意思吧。

“为什么不说话?”

“欸...喔,好那李总我要开始汇报喽。”

“嗯。”

你装模作样的清清喉咙,开始说明你熬了三天夜才做出来的策划案。


“大概就是这样,李总您有什么建议的吗?”

你挺了挺腰身,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要那么慌张,这次的汇报根本大失败!不但汇报中频频失误,文档档还错字一堆,你在心里做好策划案被李泽言退回去的准备了。


「处处是漏洞」

「是我太高估你了,资金预算我得重新审批」

「策划案拿回去修正,明天给我」


你事先预想了李泽言的话,让自己不要被杀的措手不及。

然而你没想到李泽言什么竟然也没说,还起身向你走来。

“怎、怎么了吗李总?”

“饿了吗,我们去souvenir。”

“哎?”疑惑第一连。

面对越来越近的李泽言,你身体下意识的往后倾,和他隔开了一点距离。

“...”李泽言叹了一口气,“你是不是看到什么奇怪的报导了。”

“哎?”疑惑第二连。

“我昨天确实是去她家了,但不是一个人,魏谦也在,是处理华锐和她解约的事。”

“所、所以呢?”你不太懂他特地跟你说这些话的意思,难不成李泽言这是在跟你解释?不对啊,他干嘛跟你解释,你没有任何立场让他需要特地跟你解释吧。

好像绕口令,你晕了。


“笨蛋。”半晌,李泽言嘴角含笑,语气显得十分无奈。

你知道他是在叫你,嘴角抽搐了几下。平常你都随他叫笨蛋,但今天不晓得为啥就是想反驳个几句:“我不是笨蛋。”

“你知道,我的每一个笨蛋都不是骂你...

你接过他的话,“是确认。”

“嗯,平常的话是。”

你精准地发现他话里有话,不服的叉起腰:“请问什么叫"平常的话是"?请李总解释一下谢谢。”

“因为今天,某个笨蛋真的是笨蛋。字面上意思。”李泽言说,“我刚才是跟你在解释。”

“我知道啊,但为什么要跟我解释。”你别过头,喃喃自语道:“明明不需要这么做的...”

“不这么做,你会误会。”

“我误会了对你有差吗?”你不经脑袋思考的话就这么脱口而出,李泽言愣了下,似乎是没想到你会这么激动。但不只他,你也没想到你会那么在意。

看他抿着唇不说话,你在心里骂自己真的是笨蛋,一个咬牙一个华丽的转身伴随即将迈开腿的冲刺,打算就此逃离他的办公室:“你当我没说吧!”


或许我已经等不及让你慢慢开窍了。

身后李泽言的声音传来,他的声音仿佛有什么魔力般似的,你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脚步,深吸一口气后终于决定回过身。


「砰砰...砰砰...砰砰砰...」

时间仿佛静止了,你感受到心脏正不受控的乱跳着。


“我啊,大概是被某个笨蛋传染了。”李泽言慢慢走向你,在和你隔着一个手臂的距离停下来。“变笨了...”

你低下头,这下也不敢再看他了。

我从未如此想要靠近一个人。”李泽言说,“这样讲,你听懂了吗?”

“不、不懂。”你说,铁了心装傻到底。

这气氛这对话,李泽言不会真的是要跟你告白吧?!


你鼓起勇气抬头看着他,他也看着你,你们就这么对看着,

老天,为什么他连皱眉都能那么帅。

“不懂?”李泽言盯了你一会,在你以为你就要来到人生巅峰被李大总裁告白时,他竟好心情的扬了扬嘴角,话锋一转:“没关系,我有耐心,等你慢慢开窍。

“...”期待落空的感觉让你一时间缓不过来,你眨了眨眼睛,再回过神来时李泽言已经又一次的在他那高级的办公椅坐下了。


李泽言向你招招手,脸上是藏不住的得意笑容:“你的策划案有些问题,过来这里我跟你说。”

好啊,万恶的资本家...竟然耍你!


......


彩蛋继续解锁在一起的后续!


喜欢的话记得按下小红心、留言唷~~~私讯跟我聊聊也可以🤩

评论(17)

热度(104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